现货黄金交易软件数据如何保存?

2021-06-23

MT4在现货黄金市场中是使用得十分普遍交易软件,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投资者可能需要对一些行情数据和账户数据继续保存,以便自己更好地进行分析。有鉴于此,本文将和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在MT4中保存历史行情数据和交易记录数据。

 

打开MT4之后按F2,软件就会出现一个历史数据中心对话框,用户只需要选择一个品种,再选时间框架直接点下载即可。若无法完整下载某些数据,可将以前拥有过的账户中导入完整数据;或者选择“导出”,通过EXCEL表格阅读相关的数据,详见下图:

 

现货黄金交易软件数据如何保存? 

 

在账户管理方面,如果用户想回头看看自己交易量的大小,或者看看历史交易记录和交易金额多少的对比,同样可以在MT4上查看历史交易量及资金变化情况。具体方法是登录MT4平台后,按Ctrl+T,在左下角右键点击账户历史,这时会出现一个选择所有交易记录还有时间选项,保存为详细户口结单的小窗口。

 

现货黄金交易软件数据如何保存? 

 

查看本月或者多月的交易记录,大家直接点击所有交易记录即可;要查看所有历史交易记录的资金变化曲线,点击保存为户口结单或保存为详细户口结单,保存到自己习惯于保存的地方,打开就可以看到详细的做单记录和资金量的变化情了。通过这种方式,操盘手可以将详细做单记录和资金量变化曲线展示给自己的客户看,展现自己的做单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