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伦敦金正规平台有多少家?

2021-08-05

伦敦金投资是优势明显的品种,但它属于国际市场上的投资方式,国内平台暂时并没有办法经营,投资者如果真的想要参与,应该放眼海外市场,比如香港就是亚洲的伦敦金交易中心,法律法规监管也比较完善,目前市场上有不少的正规交易平台,已经面向国内市场提供服务。

 

至于如何判断香港的伦敦金平台是否正规,大家可以从它们的持牌情况进行判断。香港的正规伦敦金交易平台,受到香港法律和金银业贸易场(CGSE)的会员式监管。CGSE是香港地区唯一的黄金白银交易场所,百年的历史造就其广泛的行业影响力。CGSE共有一百多家行员平台,并根据经营实力被划分成了不同的等级。

 

国内伦敦金正规平台有多少家? 

 

所以国内投资者选择香港选择伦敦金平台,可以在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AA级平台之中进行选择,因为它们除了受到规范的监管,背后还有全球五大金商的支持,能够提供国际化的服务,投资者可以安心地享受炒金的乐趣。

 

在为数不多的香港AA级伦敦金交易平台中,行员编号208的汉声集团拥有成熟稳健的公司架构,采用国际主流的MT4交易系统,并有资深专家团队提供贴市的策略支援,投资者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24小时在线的客服提出咨询。汉声全方位的服务帮助伦敦金投资者在市场上行稳致远。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