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现货黄金走势分析与准备

2021-09-28

近期现货黄金的价格波动有放大的迹象,虽然任何投资者都无法控制行情的波动,但绝对权选择自己参与怎样的行情。平常大家在复盘的时候,可以对金价过去一个月、三个月甚至半年最小波动幅度、最大波动幅度,以及波动幅度的延续性进行统计,再看看自己在不同的市况下的获利情况,就可以知道自己最心应手的是哪一种行情。

 

从交易的获利潜力来看,波动率较高的行情能够提供不错的短线交易机会;而那些波动幅度不高,但是连续运行趋势较好的行情,更有利于投资者开仓并且进行中长线的投机活动。把握好行情的运行规律后,投资者就能够更全面地了解黄金价格走势的特征,从而为操作做好准备。

 

国际现货黄金走势分析与准备 

 

还有一点要留意现货黄金投资者应该留意的是,金价波动的特征,还与止损和止盈的设置相关,行情波动为投资者提供了相关的依据。大家一定要明白,不同市况下金价的波动幅度可能相差很远,司仪投资者应该根据不同的市况特征,来选择止损大小和止盈位置, 这样更容易把握不同的操作机会。

 

总而言之,面对行情波动的加大,投资者所面临的机会和风险也会随之而加大。现货黄金交易能让投资者的生活富足,也能让投资者的财产缩水,大家一定要记住市场上钱是赚不完的,但本金是可以亏完的,面对波动的市况,投资者最重要的是要做好风险控制,保住本金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最后再次提醒大家,任何投资都是风险与机会并存,如果只在自己看得懂的市况下才入市,获得理想的收益的可能性也会比较高。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