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进行国际现货黄金投资,也有错?

2021-11-17

长期以来,顺势进行国际现货黄金投资,是我们进行投资的基本策略。趋势是我们的朋友,这句话,成为投资者挂在嘴边的投资格言。从总体上来说,顺势交易是这个大方向是没有错的,但是有些投资者,在顺势交易之时,发现了一些顺势交易的问题,确实对顺势交易的方法做了精细化的补充,下面我们就来谈一下这个国际现货黄金投资中的顺势交易问题。

 

在国际现货黄金投资中,顺势交易就是当金价波动朝着一个方向去的时候,我们就会判断,除非收到外力阻碍,否则金价会在这个方向一直运动。有赖于国际现货黄金投资双向交易的特性,我们在上涨趋势或者下降趋势,都能够进行顺势交易,并且都有获利的可能。顺势交易的优点是,市场处于大规模的(中长线)单边行情中,这是无办法一直逆转的,所以能够为我们带来成功概率较大的交易机会。

 

但是在国际现货黄金投资的顺势交易中,我们分析趋势时,是对过去的走势进行分析,继而对将来的走势方向进行预测,从这个角度看,顺势交易只是我们的一种预测,后续行情如何发展,我们是未知的。虽然大概率上,是会沿着趋势方向走,但是不排除有其他情况出现。所以,顺势进行国际现货黄金投资,就要考虑到这个问题,我们顺势交易,不能盲目地顺势,应该时刻关注市场的情况,并且做好应付一切出现其他波动方向的可能性的准备。

 

总体来说,顺势交易在国际现货黄金投资中太过流行,以至于部分投资者因为过分信赖顺应趋势,忽略了对顺势交易后的交易管理,从而抨击顺势交易,这是有一定道理的。不过,趋势交易作为我们的交易策略,也是没有问题的。所以,我们交易时,要时刻对国际现货黄金波动保持警惕,这样不关事顺势交易还是区间交易,我们都能够得心应手。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