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現貨黃金交易虧了該怪誰?

2022-08-10

要想在倫敦現貨黃金交易取得成功,投資者除了需要了解市場和影響金價的因素,還需要了解自己。由于這個市場收益與風險并存,在金價的瞬間變化中,成功、失敗、喜悅、沮喪、理智、貪婪、冷靜、恐懼等情緒,會交替反復地在投資者身上閃現,如何保持理智、戰勝自己,是成功的關鍵因素。

 

倫敦金投資者要有好的交易心態,就要明白盈利是交易者的一個旅程,而非目的地。市場上并沒有在只贏不輸的交易者。投資者應該努力讓自己交易得再好一些,從自己的進步中得到樂趣,專注地學習分析的技藝,增加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單單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輸贏多少之上。

 

倫敦現貨黃金交易虧了該怪誰? 

 

在交易的過程中,只要投資者按照自己的交易計劃,做了該做的交易,那么就祝賀自己,對這筆交易心安理得,而不要去管這筆交易到底是賺了還是賠了。如果贏了,就不要過于沾沾自喜,賠錢了也不要過于垂頭喪氣。投資者要保持平衡,對自己的交易持職業化的觀點。

 

 

自大和因獲利而產生的驕傲會讓人破產。盈利會讓人情緒激昂,從而造成自己對現實觀點的扭曲。賺得越多,自我感覺就越好,也就容易被自大情緒的控制。獲利帶來的感覺是賭徒所需求的,賭徒愿意反復地賠錢,去追求一刻賭賭對了的感覺。

 

無論輸贏,倫敦金投資者也不應該去責怪市場或者自己經紀人,因為賠錢能讓你注意到自己交易究竟出現了什么問題。成功的交易者會對風險進行量化和分析,真正地理解并接受風險,能否從情緒上和心理上接受風險,決定了投資者在交易中的心態。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