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這樣投資中國黃金現貨

2022-09-07

內地市場也有跟歐美市場比較相似的現貨黃金交易,比如上海黃金交易所的黃金T+D,就是跟境外現貨黃金交易比較相似的品種,它們在交易模式上,都同樣採用了按金制度,因此都支持多空雙向操作,而且都具有某程度上的資金杠杆效應,當然實際的水準和行情的連貫度,後者都跟原版存在不少的差距。

 

所以內地投資者在選擇現貨黃金品種的時候,如果先把上海的現貨黃金和香港的現貨黃金比較一番,就會發現香港的現貨黃金是優勢明顯、較值得參與的品種,而且香港的現貨黃金是以美元計價,與世界直接接軌的品種。

 

請這樣投資中國黃金現貨 

 

具體來說,在資金的杠杆水準方面,香港的現貨黃金可以實現1:50,而且全天有連續20多個小時的行情,投資者不用受制於某個交易所的時間,也沒有漲跌停板等的諸多掣肘,簡單來說,是各方面的限制都比較少,而預期的收益會比較高。

 

所以當大家在考慮如何投資現貨黃金的時候,或者準備參與過內地的黃金T+D交易,不妨在漢聲集團在開設一個貨黃金投資帳號,體驗和比較一番,感受一下平臺的服務品質,再去決定哪個才是較為適合自己的投資品種。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