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現貨怎麼做t

2022-09-19

現貨黃金是交易機制相當成熟的交易品種,當中很重要的一個方面,是體現在它的T+0雙向交易機制之上。這種模式可以讓投資者在同一日之內,沒有限制地進行開倉和平倉操作,這對喜歡進行日內短線操作的投資者來說,簡直是再好不過的資金回轉模式。

 

現貨黃金的交易機制,比起內地的股票市場的T+1模式要“緊湊”得多,內地股民如果想做t,要在前一日先買進一些底倉,然後隔日才可以利用行情的波幅來低買高賣,套取一些日內的波動差價,當然如果投資者前期已經累積了很多的底倉,之後再做短t操作時就會相對容易,操作的空間也會較大。

 

黃金現貨怎麼做t 

 

但現貨黃金的交易機制,可以讓投資者當天建立的倉位,當天就選擇平倉,這也讓日內交易和短到幾分鐘內的交易成為了可能,也讓投資者的交易策略較多元化,真正地做到長短結合,充分的利用行情的波動,為自己帶來收益。

 

漢聲集團是持有香港AA牌照的金銀交易平臺,通過A+NDD模式為投資者提供接軌世界市場的現貨黃金交易服務,如果投資者喜歡T+0操作,就很應該在漢聲開戶,體驗一下漢聲的服務,以及現貨黃金的交易制度優勢!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