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交易計算基礎知識

2022-09-26

現在大家可以在網上參與貴金屬投資品種有很多,如果要說到交易機制夠成熟,杠杆夠高,而且參與門檻又不太高的品種,相信很多投資者都會第1時間想到現貨黃金。但在參與一個品種的交易之前,投資者先要瞭解清楚它的特性,理解它的交易細則,如果連品種的基本的交易原理也沒弄清楚,就隨隨便便地參與其中,相信不用多久就會成為被市場所被淘汰的輸家。

 

現貨黃金並不是實物的投資方式,而這一種完全在網上進行的電子投資手段,它是以倫敦現貨市場上的黃金價格走勢為跟蹤對象,是歐美投資市場上高收益的貴金屬投資品種。它的基本單位是一手,而一手所代表的是100盎司的重量,由於平臺通常都允許投資者以較小的規格來交易,日曆投資者買賣0.1手,就代表的就是10盎司的重量。

 

現貨黃金交易計算基礎知識 

 

對於習慣了內地計量單位的投資朋友來說,他們可能不太瞭解10盎司的黃金大概是多少,其實計算金銀重量的“盎司”,是歐美度量衡單位中的金衡盎司,1金衡盎司=1.0971428常衡盎司=31.1034807克,所以10盎司的黃金,大概就等於310克。

 

 

現貨黃金交易實行的按金交易制度,目前投資者通過香港的平臺做交易,只要付出百分之二的資金就可以參與買賣,以目前1700美元/盎司左右的銀價計算,只要3400美元左右的資金就可以入市,但得到的卻是整張合約的價值漲跌所帶來的收益,比如當金價上漲了10美元,一手的多單的收益為1000美元(忽略交易成本不計)。

 

漢聲集團是香港資質規範的金銀投資平臺,所採用的A+NDD(驗證無交易員)模式與客戶的利益沒有衝突,投資者在漢聲能夠以合理的成本,享受到與世界接軌的高杠杆的黃金交易服務,借助這個品種來賺取理想的收益。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