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習現貨黃金交易?這兩個方法可以幫到您

2022-10-27

排除客觀的市場波動,其實現貨黃金投資是一個由投資者的意志決定交易成敗的市場,比的就是投資者之間誰的人性弱點暴露得少一些。所以,抱著試試入場玩一下的心態而進入市場的人,往往不能得到比較好的交易結果。所以我們進行現貨黃金交易,投資者要先重視起來,然後我們要注意方法技巧的使用,接下來本文就介紹兩個現貨黃金練習的方法。


如何練習現貨黃金交易?這兩個方法可以幫到您

 

輕倉試水。總有人建議進入現貨黃金市場中,先使用模擬倉位進行試水,這個方法是挺好的。但是模擬倉也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它不能模擬出投資者虧損之後的心理狀態。模擬倉終究還是模擬資金,不論如何盈利或者虧損,實際上對投資者的心理上的影響是很有限的。所以我們要使用實盤資金,但是出於風險控制的考慮,可以先使用輕倉進行試水。一來可以體驗真實資金盈虧的感覺,二來輕倉金額不大,就算虧損也不會遭受太大損失。

 

止損。在現貨黃金投資之中,止損的重要性已經不用多言了,但止損的設置其實也是有講究的,那是:止損的距離越小越好,止損執行的時間越短越好。在現貨黃金投資中止損是需要投資者堅決執行的,將止損距離拉的過大,止損時間拖得過長,很容易造成投資者猶豫不決的心理。當然拉大止損的空間,投資者實現盈利的概率也會高一點,因為止損越遠越不容易被打到。但是總體上來說還是宣導堅決、較快地止損離場,而不是如此拖拉的。

 

以上就是在現貨黃金投資中練習的一些方法,也相當於為投資者夯實基本功,希望對投資者有所幫助。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