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現貨黃金的真理,我們在交易時要知道

2022-11-02

入場之前我們以為現貨黃金交易很簡單,投資者能夠輕易的獲利,因為入場之前我們在那些宣傳資料都是這麼說的。但是在入場之後我們才知道現貨黃金投資並不是那麼簡單,當然它也不像股票投資那樣複雜。但是面對多變的現貨黃金走勢,我們還是要注意。下麵我們來介紹一下現貨黃金市場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真理。


有哪些現貨黃金的真理,我們在交易時要知道

 

什麼都是概率。不論你在現貨黃金投資中對一筆交易有多麼的確定,也不要過分自信。如果你過分自信,以篤定的思維在市場中進行思考和交易,那將是一條通往貧窮的道路。因為現貨黃金投資基本上都是看概率的,在這裏沒有確切的事情發生。所以我們要改變現貨黃金走勢“must”的觀點,將其改變成“maybe”,並且應用資金管理和風險管理對這些“maybe”進行管理。

 

交易指標和交易系統不是無所不能的。很多投資者進入現貨黃金市場就迷信交易指標和交易系統,希望它會為自己帶來穩定的盈利,這種心態其實是錯誤的,以這種心態在現貨黃金市場中交易,就算我們拿到別人用過可以盈利的交易指標或者系統,在實際使用過程中也可能不會盈利,因為我們對這些指標和系統並不熟悉,只是聽別人說了一通好用,就拿來主義地借過來用,並沒有吃透這些交易指標和交易系統背後的分析入場操作的邏輯,所以這樣使用起來投資者是很難獲利的。

 

所以我們要在現貨黃金市場中實現穩定盈利,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投資者要傾注自己的時間和專注,希望以上內容對投資者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