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開倉前先問自己三個問題

2022-11-07

有的投資者盲目地在市場中進行交易,結果也沒能獲取盈利,要改變這種結果,我們在進行現貨黃金開倉之前可以先問自己三個問題。問自己問題的原因就是促使投資者進行思考,只有思考得多了,我們才能對現貨黃金市場有深入的認識。


現貨黃金開倉前先問自己三個問題

 

第1個問題是問自己為什麼開倉?如果投資者想在當前市場中做多,那做多的理由是什麼?有沒有什麼支撐我們做多的因素嗎?比方說我們看到交易指標的金叉就入場做多,這是可以的。但是當這個做多的理由消失了之後,我們就需要平倉離場。因為我們已經找不到理由在這筆交易中繼續保留多倉了。

 

第2個問題是什麼時候離場。在什麼樣的市況下應該離場、應該在哪兒離場,這是投資者在開倉之前就要問自己的。像我們上一段所說的,以交易指標的金叉作為入場的理由,當金叉已經改變了我們就考慮離場,而不用管當時是盈利還是虧損。此外,在現貨黃金市場到達我們的目標位之後我們應該離場,那目標位設置在哪里,止損位設置在哪里,這都是我們要考慮的。

 

第3個問題是我們開倉之後,如果市場出現反方向的波動,我們要如何應對?這需要培養我們的交易管理的意識,還有面對不同的交易風險要如何處置。我們入場做多,當然是預期後市會持續上漲。但是入場之後現貨黃金走勢不漲反跌下跌,我們如何應對呢?是即刻離場還是堅守止損呢?這需要投資者進行考慮了。

 

以上就是在現貨黃金投資開倉前,投資者要問自己的三個問題,這三個問題能夠幫我們梳理一個從入場到管理的交易流程,希望能對投資者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