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交易要用大資金還是小資金?

2022-11-23

在現貨黃金交易中,用大資金好還是小資金好?這個爭議在市場中一直存在。其實用大資金還是小資金,還是各有優勢的,那麼下麵我們就來討論一下,用大資金和小資金有什麼不一樣?

現貨黃金交易要用大資金還是小資金?

 

先說小資金。在現貨黃金交易中,由於杠杆的關係,投資者用較小的資金就可以撬動一筆較大的現貨黃金合約,這就是投資者常說的以小博大,但是這樣的以小博大是有利也有弊的。有利的地方在於投資者可以用很小的資金博得很大的利潤,而不好的地方則是投資者一招失誤,就可能導致爆倉,要退出市場。不過在現貨黃金交易中不乏鋌而走險的傢伙,他們用一筆大盈利來覆蓋掉以往小資金的爆倉。比方說投資者用小資金全倉壓上,5筆交易中有1筆投資者中了,就能覆蓋掉過去4筆的虧損,這樣的情況是有的(需要配合風險報酬比)。所以使用小資金在現貨黃金市場中投資的朋友,可謂是“不成功便成仁”,要不就是全勝而退,要不就是爆倉收場。

 

而大資金在市場中交易則會比較穩定。使用大資金的投資者就不會使用小資金那樣採用以小博大的方法。大資金的投資者需要思前想後,設計好風險報酬比,止盈止損點等等。如果想謀求穩定盈利,而不想經歷帳號資金的大起大落,可以使用大資金的交易方法。

 

對於剛進入現貨黃金市場的朋友來說,可以先使用小資金進行試玩,由於現貨黃金交易能夠接受0.1手這樣的迷你倉位,所以比較適合小資金試倉。總體來說應該使用大資金還是小資金,主要是看投資者的投資風格和交易策略,希望以上內容對投資者有所啟發。

想在倫敦金中穩定盈利,帳號資金不能太少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