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現貨黃金交易中,止損老是被掃?

2022-11-24

止損位是我們入場前就要考慮的市場點位,這是保護我們的帳號資金不受太大損害的重要手段。但是有的投資者說,自己在實戰中的止損位經常被掃,在沒到到達目標位前,自己就止損離場了。為什麼止損老被掃呢?下麵我們就來討論一下。


為什麼在現貨黃金交易中,止損老是被掃?

 

短線交易。一般短線交易者容易被掃止損,因為短線交易者會使用比較緊的止損。因為短線交易的機會較多,如果投資者將止損拉得過大,然後虧損的次數多了的話,那將會承受比較大的風險,所以短線交易者會將止損距離縮小,而這些較緊的止損就容易被掃到。

 

在震盪行情中交易。在震盪行情中,我們應該採取高空低多的方法,但是很多投資者在震盪行情中會猜測breakout的方向,然後按照breakout方向進行交易,但很多時候這些是假breakout。碰到這種情況,投資者自然也容易被打到止損。

 

逆勢交易。逆勢交易很容易讓現貨黃金投資者被掃止損。一般來說市場會按照趨勢的方向進行波動,只有少部分逆勢交易會取得成功,大部分情況下逆勢交易還是會被打到止損。

 

以上就是在現貨黃金中一些容易被打到止損的情況。投資者中了哪一個呢?希望這些內容對投資者會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