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技術分析不能不會

2022-11-30

每位成功的現貨黃金交易者,都應該具備良好的走勢分析基礎,走勢分析是一種以價格的歷史數據為基礎的統計,數學計算和圖表是的主要手段。從這個意義上說,現貨黃金投資者進行走勢分析,是在做一種投資環境分析,應用過程中應注意以下問題:

 

一是分析時要與基礎分析相結合。在現貨黃金市場是一個比較成熟的市場,流動性好,走勢分析的成功率較高。但是在實際進行分析的時候,投資者還應該注意結合基本面分析,不要忘了黃金也是一種商品,制約其價格的根本因素,還是市場上的供求關係。

 

現貨黃金技術分析不能不會 

 

二是要注意對不同的分析方法進行綜合的利用,避免使用片面地進行分析。實踐研究證明,單獨使用一種走勢分析方法有相當大的局限性和盲目性,投資者應該考慮用多幾種方法來預判未來的走勢,可以把指標、切線、形態分析、K線分析和波浪理論以自己的方式結合起來,相互地驗證,減少自己的錯誤,努力成為市場上贏面較高的那一方。

 

綜上所述,做現貨黃金不能不懂得一些走勢分析的手段,但也不能單純地依靠走勢分析來進行交易。漢聲集團作為持有香港金銀貿易場AA牌照的現貨黃金平臺,以A+NDD(驗證無交易員)模式為客戶提供安全、可新的交易服務,公平、公正的經營理念一直深受業界認同,如果大家想學習再多一些的現貨黃金分析技巧,請關注漢聲官網“漢聲服務”-“投資百科”欄目中的文章發佈。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