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根均線在現貨黃金交易中盈利的技巧

2022-12-29

移動平均線,簡稱均線,是我們常用的交易指標,很多人在應用均線的過程中會使用大量的均線結合,比方說起碼五六條放在一起,讓電腦螢幕變成五顏六色,其實我們使用移動平均線一條就能夠讓自己盈利了,下麵我們介紹單根移動平均線的三個用法。


單一根均線在現貨黃金交易中盈利的技巧

 

順勢操作。移動平均線就是發現市場中趨勢的重要指標。當現貨黃金價格下穿移動平均線,而且移動平均線是向下傾斜的,那說明市場處於下跌趨勢當中,我們就尋找逢高做空的交易機會,當價格上穿移動平均線,並且均線和價格都是傾斜向上的,那就是上升趨勢,那我們自然是尋找逢低做多的交易機會。

 

與乖離率結合。當現貨黃金市場出現較大的行情,推動金價大幅拋離移動平均線,這時候就會產生乖離率。我們看實際走勢,一般現貨黃金價格會貼著均線一起運行,兩者之間的距離不會過大。一旦乖離率增大,移動平均線和金價走勢產生較大的距離,這就是進行反彈交易的機會。不過這種交易風險較高,投資者要注意不要貿然入場。

 

與其他交易指標並用減少失誤。有時候單根移動平均線反映的資訊並不多,投資者為了不出錯,可以結合其他交易指標一同使用。比方說當現貨黃金價格上穿移動平均線,但投資者此時還沒確認這是不是上升趨勢,我們就可以看看MACD指標,看看是否重回MACD的零軸上方,有沒有出現金叉,這樣進行輔助的確認。

 

以上就是用單根均線在現貨黃金交易中的3個使用方法,希望對投資者有所幫助。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