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日子現貨黃金幾點開盤?

2023-01-05

香港平臺所經營的現貨黃金,不但資金杠杆很高,交易機制成熟,而且每天的交易時間也相當長,只要投資者有足夠的精力,就幾乎全天20多個小時都可以不停地進行交易,它全天的盤面整是由亞洲、歐洲和北美盤面無縫地連接而成。對於身處東八時區的香港和內地投資者來說,它每天的交易大概是從每天清晨的7點開始。

 

在每天開市之後,平臺的報價變會一直延續到次日的淩晨5點或6點,這在夏令和冬令時間會有所區別,之後平臺會短暫地休市一個小時,然後重新開市,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作息時間,合理地安排交易自己的時間,做到勞逸結合。

 

正常日子現貨黃金幾點開盤? 

 

在正常的交易日,現貨黃金全天的交易時間會持續二十多個小時,但投資者還要留意,在歐美市場的一些重要節假日,現貨黃金市場可能提前休市或者全天休市,比如在剛剛過去的耶誕節以及2023的元旦假期,現貨黃金市場就全天休市,期間平臺的注資業務可以正常辦理,但取款業務暫停。

 

現貨黃金投資除了要留意每天的開市、休市時間,要留意自己的持倉和資金狀況,降低週六日和假期期間,市況波動可能造成的風險,如果客戶帳號內的資金不足以維持訂單,平臺有權執行強行平倉措施而不作另行通知,投資者應該對自己的資產負責,時刻保持帳號內有充足的交易按金。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