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选香港的平台,黄金代理要这样选

2023-03-28

近期硅谷银行、瑞士信贷等不同的金融机构频频“爆雷”,这引起了投资者对金融风险的担忧。在这种规避风险情绪高涨的情况下,现货黄金作为比较好的回避风险的手段,就受市场中的投资者热捧。现货黄金走势有了关注度,那在市场中进行现货黄金投资推广的那些黄金代理们就有了机会。近几年不少黄金代理从其他地区的平台换到香港的黄金交易平台,因此我们在近几年也看到不少香港地区的黄金交易平台在市场里出现,而且颇受投资者的喜爱。那选择香港的平台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如果要选香港的平台,黄金代理要这样选

 

香港作为一个以金融作为城市名片的地方,在保护和支持金融投资发展这个问题上,一直倾注大量的资源,并且在人才和配套设施方面也有相关的发展。香港的黄金市场已经运营了100多年以上,这以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成立为标志。金银业贸易场是维持香港地区黄金市场稳定运营的主要行业机构。

 

而选择香港的黄金交易平台,其实就是选择金银业贸易场旗下的那些黄金交易平台。所以黄金代理选择的时候,要注意看看这些平台是否持有金银业贸易场的行员牌照。凡是自称自己是香港地区的平台,但是没有金银业贸易场资格的,我们就可以不用关注了。如果该平台持有贸易场的牌照,我们就要看这个牌照是什么类别的。金银业贸易场中有AA类,A1类和C类的行员牌照,这三种都可以进行现货黄金投资。如果投资者要选择的话,可以选择AA类,因为AA类是贸易场中级别较高的行员单位,一般是实力较强、商誉较好的金融集团。

 

汉声集团是金银业贸易场AA类208号行员,资质合规可查。近期汉声荣获3·15品牌大奖,代理朋友们可以放心选择。有兴趣成为汉声集团黄金代理的朋友,可以点以下网址进行咨询:https://www.sinosound.com.hk/activity/ib.html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