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平台愿意招现货黄金代理

2023-05-16

经过多年的发展,香港市场已近成为了亚洲投资者参与国际现货金价交易的主要渠道,这里的持牌的平台,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管理,各方面的配套和管理都相当的完善,不少正规的平台都面向不同的地方招收代理,务求让自己的服务得到最大程度上的推广。

 

对于交易平台来说,现货黄金代理人对平台是相当重要的资源,对平台的发展发挥着功不可没的作用。所以目前不少香港现货黄金平台,都会面向不同地方招收代理商,也愿意给与种种的优惠,务求与各地的代理达成合作。

 

为什么平台愿意招现货黄金代理 

 

既然平台有意广招代理商,加盟的条件一般不会很难满足,有意加盟代理商也可放胆与自己心仪的平台进行接洽,如果有比较多的客户资源,在加盟后就可以把他们引导到平台开户,之后就可以根据他们的交易量,赚取高额的返佣提成。

 

另一方面,普通的投资者如果不甘于只作为平台的客户,愿意成为平台的代理人,这也是平台求之不得的事情。在正式加盟之后,投资者除了可以直接参与交易,还可以根据自己为平台带来的客户数量,以他们的交易手数为基础,获得一定的返佣提成,并享受更多的优惠与市场资源。

 

汉声集团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AA牌照,多年来经营稳健、口碑良好,服务深受业界认可,现正广泛招收现货黄金代理商,欢迎各界有志之士加盟,成为汉声的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