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網上現貨交收黃金

2023-05-22

目前倫敦仍是世界上最大的黃金市場,但倫敦的現貨黃金市場並不是一個實際存在的交易場所,而是一個通過各大金商的銷售網路連成的無形市場。交易所的1會員由英國匯豐銀行等的五大金商,以及一些公認為有資格向他們購買黃金的企業組成,然後再延伸至各個加工製造商、中小商店和公司。

 

倫敦黃金交收的標準成色為99.5%,重量為400盎司,如果客戶要求在較遠的地區交售,金商也會報出運費及保費等,此外也可以按照客戶的要求報出期貨價格。最為通行的買賣倫敦黃金的方式,是客戶可無須交收現款,即可買入黃金現貨,到期只需按約定利率支付即可,但此時客戶不能獲取實物黃金。這種黃金買賣方式,只是在會計賬簿上進行,直到客戶進行了相反的操作平倉為止。

 

怎樣在網上現貨交收黃金 

 

 

如今的投資市場上的現貨黃金,買賣過程一般已經不會涉及實物黃金的交收,投資者可以在自己的電子設備上完成交易,在金價上漲和下跌的過程中,都同樣能享受到獲利的機會,還可以借助資金杠杆的放大作用,追逐更為理想的收益。

 

綜上所述,隨著市場的不斷發展和演變,現貨黃金交易已經變得越來越簡單,中小投資者參與的空間也越來越大,電子化的投資方式,讓投資者省卻了成色檢驗、存管等一系列的麻煩,只需要在一個網上開設一個投資帳戶,就可以滿足自己交易的需求。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