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交易計畫,從制定到實行

2023-06-20

在現貨黃金交易中,對投資者面盈利的阻礙,不是市場的對手方,而是投資者自己。如果投資者沒有嚴格端正的態度做現貨黃金交易,那未來等待他的很可能是長期的虧損。


現貨黃金交易計畫,從制定到實行

 

要端正自己現貨黃金交易的態度,我們應該從制定交易計畫開始。筆者在前面的文章中多次強調交易計畫的重要性,原因很簡單,因為計畫中的內容至少是投資者經過思考沉澱的東西,思考的過程本身會讓人專注。其次,我們在現貨黃金交易的時候,嚴格按照其中的內容執行,在執行的過程中,投資者也會回憶起當初制定交易計畫時的情景,這樣也能夠促進投資者認真嚴肅地進行交易。

 

因此,我們在制定現貨黃金交易計畫的時候,也要注意計畫的具體條項,應該由投資者自己制定。但這並不意味著投資者在計畫的時候不能參考其他現成的交易計畫,只是我們要將這些交易計畫嚼碎了消化了,將它變成自己的東西,然後再用自己的語言將其寫下來,這樣才能讓投資者加深印象、沉澱思考。

 

而在具體的交易計畫中,投資者要注意條款要陳述的清楚,不要模棱兩可。舉例來說,投資者在交易計畫中提到要做順勢交易,這是可以的,但這只是一個思路,不是具體的方法。我們還要將其細化,將如何做順勢交易陳述清楚。比方說,使用一根30日的均線,當價格從均線之上回調到均線時順勢做多,類似這種。只有陳述清楚交易計畫,這樣投資者才有機會將其實行。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