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的止損雖好,可不能濫用哦

2023-07-12

在之前的文章中,筆者說過做黃金投資,我們必須要使用止損。用了止損就等於控制住了市場的風險,因此我們開倉的時候,應該順帶設置好止損位。但是止損雖好,可不能亂用。


現貨黃金的止損雖好,可不能濫用哦

 

雖然止損是我們風險控制的好手段,但說到底這也會導致我們虧損,當然是能不止損就不止損。如果因為在之前的文章中強調了止損的重要性,投資者就想方設法地想在止損位離場,這是完全沒必要的。

 

有的朋友經常在止損位離場,原因是他的止損設置得太緊。比方說你在1915入場做多,而你的止損位就設在1914.50,市場波動半美元,就把你的止損給打了,這樣當然容易出場。而且如果投資者長期用這樣緊的止損位出場,容易上在虧損上積少成多。這樣的止損,就失去了我們原來所說的幫助投資者控制風險的意義了。

 

所以在現貨黃金投資中,我們要設置止損。但這止損位也要設置得合理,比方說有掩護。像做多的朋友,止損位應該放在支撐位的下方,這就叫有掩護。此外要給交易留出一些空間,不要讓止損收得太緊,收得太緊,投資者就容易被打止損,這樣只是徒添投資者虧損的交易,希望以上內容對投資者朋友會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