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走勢圖怎麼看

2023-07-20

現貨黃金投資這兩三年來一直很火,雖然它在海外市場早已廣受追捧,但內地市場上尚處於剛剛開始普及的階段,一些新手投資者甚至連怎麼看它的走勢圖也不知道。其實如果大家炒過股票,看得懂K線圖,當中不少看盤的技巧都是可以融會貫通的。

 

現貨黃金看盤技巧的關鍵,在於對走勢圖中各種K線組合形態的區分和研判。投資者在入門的時候,可以有意識地記住一些具有明顯看漲和看跌意味的K線形態組合,並結合它們所出現位置來進行分析,例如“頭肩底”形態是一個看漲意味很強的底部反轉形態,但如果它出現行情的高位,那麼投資者寧可退出市場觀望,也決不能輕言做多。

 

現貨黃金走勢圖怎麼看 

 

 

倫敦金具有雙向交易機制,這能夠投資者帶來了更多的獲利機會,投資者可以在行情將要下跌的時候,通過高位放空的方式狠狠地賺取一波的收益。但投資者要特別留意的是,千萬不要在行情上升趨勢動能還很充沛的時候去做空,最好等待行情頭部結構浮現,也就是出現至少有兩根K線組成的看跌組合再去做空,而在更多的情況下,金價的頭部的形態,是由三根或者五根(或以上)的K線組成,當中常常包括一些實體較小、類似於十字線的K線(詳見下圖),如果投資者找到了這樣的頭部區域,做空的成功率會更高一些。

 

現貨黃金走勢圖怎麼看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