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交易手續費太值了

2023-07-24

瞭解國際貴金屬投資市場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現貨黃金是一種杠杆高、限制少、門檻低的投資方式,投資者在網上的正規平臺開戶,不但不需要支付任何的開戶手續費,而且只要往帳戶裏注入的資金能夠做0.1手,也就是幾百美元,就可以享受到與國際專業投資者同等的服務。

 

香港的現貨黃金市場其實是國際市場的一部分,所以這裏的交易平臺,執行的都是國際市場上標準:一手標準的現貨黃金合約,所代表的重量是100盎司,由於採用了按金交易制度,如果平臺的按金比例為2%,以當前1980美元/盎司左右的價格計算,做一手約需要3960美元的按金,但如果只是做0.1手,那麼就只要396美元左右。至於交易過程中的成本,主要包括點差費用和隔夜持倉費這兩項。

 

現貨黃金交易手續費太值了 

 

一般來說,點差是現貨黃金交易中基礎的、不可避免的交易成本,即投資者每進行一筆交易,都需要支付一次點差費用。由於現貨黃金的報價精確到小數點後的兩位,如果平臺的點差為0.5美元,那麼投資者做1手100盎司的交易,就會產生50美元的點差費用。

 

此外,如果投資者需要持倉過夜的話,還會產生過夜利息成本,每手每天大概也就幾美元,但只要投資者儘量避免持倉過夜,或者減少持倉過夜的天數,就可以避免或降低隔夜持倉費用。

 

漢聲集團(www.ss208.net)作為資質正規的香港AA現貨黃金平臺,採用與客無爭的A+NDD模式,而且在資金方面還提供了辣子第三方提供的財務保障,因此投資者在漢聲買賣現貨黃金,可以用合理的交易成本,享受與世界接軌的專業服務,盡情暢享黃金投資的樂趣。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