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反彈交易,現貨黃金的反彈交易怎麼做?

2023-08-01

現貨黃金市場中存在著很多交易機會,雖然我們常說要做順勢交易,但還有順勢交易以外的交易其實也是可以做的。下麵我們就來說一下,在現貨黃金投資中做反彈交易的一些方法。


什麼是反彈交易,現貨黃金的反彈交易怎麼做?

 

所謂反彈交易,其實就是一種逆勢的交易。假設當前現貨黃金價格正在下跌,那反彈的意思就是指走勢正在上升,反彈是和主要趨勢方向相反的。在下跌趨勢中,應該順勢做空,這是盈利概率較高的操作,但這並不意味著搶反彈就一定會失敗,不過我們要懂得其中一些方法。

 

關注反彈的幅度,首波反彈別做。要做反彈交易,我們需要找到強勢的反彈。在下跌趨勢出現反彈,如果是可以操作的反彈走勢,首先它需要是強勢的,也就是反彈以連續多根大陽線的形式出現。並且我們要注意,首波反彈我們不要做,因為它潛在的風險是比較高的,雖然它很可能出現在重要的支撐位之上,但我們沒辦法預計下跌趨勢是不是真的結束了。

 

當這樣強勢的首波反彈出現之後,我們才可以進場考慮做反彈的交易。因為一波強勢走勢後,我們可以預期後面出現一個N字形的走勢,也就是他至少有一條腿是繼續上漲的。不過在做這樣反彈交易的時候,投資者記住要設置好止損,做好風險管理。說到底,反彈交易都是逆勢的,風險是較高的,因此我們不能不注意。

 

以上就是在現貨黃金投資中關於反彈交易的一些討論,希望對投資者會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