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旬現貨黃金最新走勢分析

2023-09-14

由於8月公佈的美聯儲會議紀要偏鷹,貴金屬價格一度承壓,但隨後公佈的美國 8月小非農及經濟數據弱於預期,導致美聯儲暫緩加息預期增強,現貨黃金價格有所回升。受到國際局勢複雜多變、全球央行持續購金、地緣政治衝突、歐美經濟滯脹預期增強、美債違約預期等因素的影響,黃金的配置價值凸顯,接下來現貨黃金的價格走勢令人期待。

 

展望今年餘下的時間,隨著美國就業與通脹壓力趨緩,預計美聯儲的加息進程將接近尾聲。而美國經濟增長乏力以及全球地緣政治風險上升,市場避險需求有可能再度被觸發。而在後疫情時代,央行已成為黃金市場重要參與者,這從中國央行近期連續10個月增持黃金的操作之中就可以得到反映,後續各國央行的增持行為,也將為金價的上漲提供支撐。

 

9月中旬現貨黃金最新走勢分析 

 

世界黃金協會近期也指出,美國經濟可能放緩,金價或會迎來不錯表現。但不管接下來的國際金價的行情走勢如何演繹,是繼續走低還是再創新高,現貨黃金成熟而靈活的交易機制,都可以幫助投資者適應市場走勢的變化,隨時主動出擊,借助行情波動的力量,反復地為自己創造收益,而漢聲集團的A+NDD模式,能夠讓投資者在交易過程中感到更加的得心應手。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