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交流群套路深怎麼防?

2023-10-09

現貨黃金日漸受到投資者的歡迎,投資者與投資者之間的交流可以促進相互進步。在各種社交媒體觸手可及的今天,投資者只需要簡單地建立或進入一個交流群,就可以達到交流的目的,加入投資交流群不失為獲取市場資訊、交流經驗、相互學習的好方式。

 

現貨黃金市場上一些優秀的分析師和代理人,也樂於建立一些自己的交流群,為客戶和潛在的客戶提供服務,幫助他們熟悉這個投資品種的特性,瞭解市場走勢的變化,及時獲得市場資訊,分享自己的觀點,因此這些交流群很值得投資者的加入。

 

現貨黃金交流群套路深怎麼防? 

 

但大家不要忘記,建立一個投資交流群的門檻並不高,幾乎是任何人都可以創建的,所以一些來路不明的交流群,投資者最好不要輕易地加入,如果入群後發現一些所謂的投資大師在吹噓自己的能力,一些美女分析師對你噓寒問暖,或者有人聲稱能夠提供穩賺不賠的喊單服務,投資者就應該有所警惕,絕不能輕信!

 

此外,一些不良平臺的業務人員,也可能以不同的身份混跡於各種交流群,他們通過吹噓自己的創收能力,炫耀各種生活資本來達到行銷的目的,無非就是想把群內的人誘到他們的平臺開戶,然後與其進行對賭交易,從而無聲無息的侵吞投資者的本金。所以明智投資者不應該隨便地加入交流群,更不能輕信群裏的任何資訊,請記住現貨黃金市場並不是一個隨隨便便就能成功的地方,天上也從沒有掉下來的餡餅。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