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投資怎麼樣圈粉的?

2023-10-25

現貨黃金這種投資方式來自歐美市場,但自從登錄香港和內地市場以來,可謂圈粉無數,因為只要投資者在網上通過正規的平臺開戶,就可以獲得1:50的資金杠杆,交易時只要拿下2%波幅,不管是看漲還是看跌,入市的資金就可以賺到近乎翻番的收益。

 

在高杠杆的加持下,現貨黃金的高收益屬性是不言而喻,而且它作為一種採用保證金交易制度的黃金投資方式,是完完全全實現了電子化的交易,投資者在買賣過程中不用交收實物黃金,也不用擔心沒有獲利的機會,只要對大市的方向判斷正確,收益進賬就會來得很快,收益水準可不是其他黃金投資品種所能相提並論的。

 

現貨黃金投資怎麼樣圈粉的? 

 

現貨黃金這樣的操作模式,使它受到大量追求短線高收益的投資者的追捧。但它這樣的模式也不是沒有風險的。現貨黃金的高杠杆其實是一把雙刃劍,它在增加投資者的資金利用率的同時,也令背後的風險呈相應倍數地增加,所以投資者一旦操作失誤,又沒有即使止住虧損,結局可能是承受全盤的損失。

 

現貨黃金投資易學難精,投資者成功的關鍵,是要學會如何大賺小賠,也就是在單子盈利的時候儘量多賺一點,當單子出現虧損就及時地控制住。大家要記住交易時即使多次小虧也不要緊,但決不能讓帳面出現大面積的虧損,讓自己失去東山再起的能力,讓現貨黃金的高杠杆,成為傷及自己資金元氣的罪魁禍首。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