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黃金最低多少錢?

2024-04-01

現貨黃金投資有保證金交易、雙向交易、24小時交易等特點,這是它深受投資者喜愛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其實現貨黃金投資的入場門檻是比較低的,也有不少人是看中了這一點才入場。那到底投資黃金最低多少錢呢?下麵我們就來討論一下。


投資黃金最低多少錢?

 

投資黃金最低多少錢,這裏有一個理論值和實際值的問題。什麼是理論值呢?就是根據現貨黃金的保證金水準以及現貨黃金交易平臺所支持的最低交易倉位算出的值。比方說一手現貨黃金的保證金要1000美元,平臺最低支持0.5手的倉位,那麼投資黃金最低要500美元

 

當然,剛才都說了,這是理論值,理論上是這麼算的,但實際上並非如此,因為現貨黃金交易平臺會對投資者的最低入金做出要求。比方說,某些平臺就要求700美元,也有的平臺要求1000美元,這都有可能。

 

另外,投資者不要以為滿足了投資黃金最低多少錢的要求就行,比方說用平臺最低入金要求是500美元,交易保證金的最低要求也是500美元,那投資者是不是就入金500美元就可以了呢?答案並非如此,因為我們還要看風險控制,手續費等多方面的因素。也就是說,單單滿足投資黃金的最低要求是不夠的。為了能更加好的管理自己的風險,投資者應該在入金的時候,在滿足最低要求的基礎上再多加一點資金。

 

以上就是關於投資黃金最低多少錢的一些討論,希望對投資者會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