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黃金現貨交易平臺交易 小心自己變成這兩種人

2024-04-12

每天都有數以十萬、百萬計的投資者在黃金現貨交易平臺上進行高空低多,做著各種現貨黃金交易的決策。但是我們要注意,一旦進入這個市場,投資者的情緒、思維可能會受市場波動影響而出現變化,而筆者要說的是,投資者在黃金現貨交易平臺上交易,需要小心自己成為以下這兩種人。


在黃金現貨交易平臺交易 小心自己變成這兩種人

 

科學家。在黃金現貨交易平臺,交易投資者要小心自己成了科學家。在現實世界中,科學家是備受尊敬的身份。但是在黃金現貨交易平臺上,如果投資者成了黃金交易的科學家,那就是略帶貶義的詞。黃金市場的科學家,指的是投資者不斷地不同的分析技術,千方百計地想弄清楚市場為什麼上漲或者下跌,然後寫出長篇大論的文章,甚至是專注來討論。正因為這些投資者“理論基礎深厚”,才會被認為是科學家。然而,在黃金現貨平臺交易,對黃金走勢的預測完全是隨機的,根本不能像解數學題那樣,有固定的解題方法,能夠得到相對確定的答案。一般做了市場科學家的投資者,他在黃金交易中未必能夠盈利。

 

哲學家。在黃金現貨交易平臺中的哲學家,他會通過自己的失敗,提煉出某些市場的感悟。如果讓他們來寫交易心靈雞湯的書籍,說不定還真能寫出幾本。市場哲學家很懂得思考,甚至結合中國上下5000年、古今中外歷史等等,思考所謂的市場哲學。然而,他們跟科學家一樣,沒辦法搞定現貨黃金交易,做不到穩定盈利,只能整天討論脫離實際而又玄之又玄的方法。

 

必須強調的是,現實生活中的科學家和哲學家對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有很大的推動作用,這是深受筆者尊敬的。然而,在黃金現貨平臺交易市場中所謂的科學家和哲學家,卻是一種特殊的身份,而投資者要小心自己成為他們,希望以上內容對投資者會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