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現貨黃金行情軟體看走勢圖?

2024-04-12

不管大家用哪一款行情軟體來看盤,都離不開K線這種記錄市場走勢語言。它的中文名稱是蠟燭圖,由金價每個分析週期的開盤價、最高價、最低價和收盤價繪製而成。以繪製日K線為例,投資者首先要確定開盤和收盤的價格,把它們之間的部分畫成矩形實體——如果收盤價格高於開盤價格,K線就是陽線,反之就是陰線。

 

目前香港現貨黃金市場上主流的看盤和交易軟體是MT4,但剛剛接觸這個品種的投資者朋友,可能對它的看盤和操作介面比較陌生,所以在正式進入實戰交易階段之前,可以結合模擬交易帳戶,熟悉一下的介面和基本的功能。

 

怎樣用現貨黃金行情軟體看走勢圖?  

 

在用MT4看盤的時候,現貨黃金投資者可以設置圖表屬性,令走勢圖符合自己的看盤習慣,還可以調整圖表的時間週期,適當地縮小、放大圖表,從而更好的分析金價的長期、中期、短期走勢。

 

MT4自帶模版功能,投資者可以便快捷地調出各種不同的指標,對金價的圖表進行分析,還可以往原始的金價走勢圖表添加技術指標,並結合趨勢線、通道線、斐波那契回調線等的畫線工具,然後把這些設置保存為模版,方便下次使用。

 

現貨黃金投資者還可以利用手機MT4來看盤,隨時隨地進行交易,管理自己的交易帳戶,瞭解帳戶交易餘額及收益狀況。漢聲集團作為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AA平臺,一直為客戶免費提供手機和電腦版的MT4,歡迎廣大投資者在漢聲官網下載。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