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黃金代理平臺受規管?

2024-04-16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和亞洲的現貨黃金交易中心,當然有為數不少的現貨黃金交易平臺,至於平臺旗下的代理商,那麼數量自然就更多了。作為普通的投資者,通過黃金代理進入這個市場是可取的做法,但大家怎樣才能挑選出,那些真正值得自己選擇的黃金代理呢?

 

我們認為大家在選擇黃金代理的時候,首先要看代理商背後的交易平臺的資質是否可靠。有些代理並不一定只和一個平臺合作,所以投資者一定要問清楚自己所開戶的平臺是哪一個,然後到對應市場管理機構的官網,查看一下這個平臺的持牌情況,看看它到底是不是真的持有牌照,以及牌照的級別高低,是否在有效期之內。

 

有哪些黃金代理平臺受規管? 

 

目前香港的電子現貨黃金交易受到金銀業貿易場的管理,投資者可以通過金銀業貿易場官網首頁的“會籍事務”,瞭解平臺的持牌情況及其他資訊,萬一發現代理背後的平臺根本就不存在,或者只是一個套牌的平臺,與貿易場官網上所提供的網址根本不符,那麼就應該敬而遠之。

.

漢聲集團作為香港的AA平臺,在成立十多年的時間裏,已經與眾多的合理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無論投資者是直接通過漢聲開戶,還是通過自己所在市場的漢聲代理開戶,同樣可以獲得優質的服務體驗,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