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白銀平臺擺脫交易所限制

2024-04-16

儘管一些國家和地區的現貨白銀交易,會固定在某個具體交易所內進行,但是國際市場上的現貨白銀交易採用的是場外交易制度,整個市場是一個無形的網路,世界各地的投資者通過大型金商所搭建的網路,通過交易平臺所提供的軟體入市,從而擺脫了固定的交易時間限制,實現了全天24小時的交易迴圈。

 

一般來說,那些在某個交易所內進行交易的現貨或期貨品種,會受到比較多的條條框框的限制,比如交易所會設定品種的漲跌停幅度,反復調整對投資者的保證金要求,投資者不但沒法充分利用市場的行情波動,有時候甚至因為滿足交易所的“管理需求”,而不得不追繳保證金,或者被迫無奈地平倉離場。

 

現貨白銀平臺擺脫交易所限制 

 

雖然我們並不是說在那些固定在某個交易所買賣的白銀投資品種就一定比較遜色,但如果從市場流動性、交易限制以及制度的公平性來說,國際市場上的現貨白銀,都是更加值得投資者參與的白銀保證金交易品種,它的優越性,也並不是某些區域性市場的白銀品種所能相提並論的。

 

現在來自不同的地方的投資者,都可以通過網上的交易平臺,參與國際現貨白銀買賣,如果你也想通過這個理財工具來創富,可以直接通過香港的AA平臺漢聲集團開戶,漢聲享譽業界的交易模式公平、公正,能為美味現貨白銀投資者,帶來安心、無阻的交易體驗。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