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金能否在香港黃金交易平臺上交易?

2024-04-17

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金融投資十分發達和活躍,多個跨國的金融機構在香港設有亞洲分部。同時,就本地企業而言,香港也湧現出了很多有名的金融公司,香港黃金交易平臺可以說是其中的代表,很多黃金投資者都想在香港黃金交易平臺上開戶交易。近期金價屢創歷史新高,想入場炒金的朋友想知道,小資金能否在香港黃金交易平臺上交易呢?


小資金能否在香港黃金交易平臺上交易?

 

首先投資者要搞清楚的是,小資金具體指的是什麼樣的資金量。因為不同的人對小資金的理解會有所不同,有的人認為100美元才算是小資金,有人認為1000美元是小資金,有的人覺得一萬美元以下都是小資金,所以我們首先需要明確具體的金額才好討論。

 

不過話又說回來,小資金能否在香港黃金交易平臺上交易呢?答案是,只要資金量不是太低,還是可以交易的。為什麼呢?因為現貨黃金交易平臺本身就是一個可以使用保證金交易的品種,這是該品種的一個重要特點。一般的香港黃金交易平臺,用1%~2%的保證金即可進行交易。並且多數香港黃金交易平臺可以做模擬手的交易。如果說1手保證金要2%,那0.1手所需的保證金就是1手金額的1‰。

 

通常來說,有500美元,就足夠投資者在香港黃金交易平臺上交易了。有的可以做0.01的交易平臺,那麼可能低於500美元就夠了。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