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聲集團榮幸成為前海貴金屬專責委員會委員

2014-09-15

         日前,漢聲集團受邀參與由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為表揚在前海項目做出努力的顧問及委員團隊,于國際傳媒彭博的香港總部舉行的“金銀業貿易場前海貴金屬關注小組委任狀頒發儀式”, 漢聲在經過會議專家團重重嚴格把關評審後,有幸成為13個前海貴金屬專責委員會委員其中的一員,致力協助推動前海項目迅速整合資源,制定詳盡策略及業務模式等籌備工作。  

p3-1.jpg
漢聲集團首席投資總監賴輝鴻先生(左二) 接受頒發委任狀

漢聲代表從金銀業貿易場理事張德熙及關注小組副組長何子軍手中接過委任狀後,漢聲日後會更盡力協助金銀業貿易場拓展前海貴金屬的業務,進一步加強與前海政府之間的溝通聯繫,加速貴金屬交易平臺的建設工作。在前海建立一個黃金交易平臺,對深圳而言,將有助壯大該市的金融體系。而漢聲集團作為其會員亦希望能在現行的框架下在前海發展黃金市場,為中國的黃金市場做強做大。

作為專責委員會委員,香港漢聲一直與香港金銀業貿易場及前海管理局保持著密切聯繫和溝通。通過這個項目的落地,推動中國政府在貴金屬交易方面有更好的優化和完善,讓金銀業貿易場最終能夠服務于深圳的黃金批發、加工、貿易產業。同時能夠打通香港與深圳之間,包括黃金在內的金融、貿易服務和聯繫。

   漢聲集團作為一家面向全球貴金屬投資者的公司,一方面希望前海支持香港的企業走進國內這個大市場,促進深港兩地在全球市場的地位,增強中國在全球市場的發言權;另一方面,漢聲集團希望可以為國內更多的投資者提供一個低成本、資金運用靈活、安全穩健的貴金屬交易平臺,善用自己的財富創造最大價值,在簡單便捷的獲利體驗中,與客戶們共同攜手,實現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