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聲集團獲邀參加於北京大會堂舉辦的“第十屆中國企業競爭力年會暨2014中國企業誠信與競爭力論壇峰會”並榮獲三大獎項

2014-09-27

       漢聲集團獲邀參加於9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的“第十屆中國企業競爭力年會暨2014中國誠信與競爭力論壇峰會。此次活動由《經濟》雜誌社、中國商報社、中國貿易報社、中華合作時報社、企業管理雜誌社、中國經濟創新發展聯盟等權威媒體機構聯合舉辦。本屆年會以“新形勢、新動力---- 以品牌戰略踐行中國夢為主議題,旨在共同探討新形勢下中國經濟發展的新動力。峰會期間,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政協委員、經濟學家,以及《經濟》等各雜誌社社長、秘書長、總編輯及主任等特邀領導及嘉賓都出席了本次論壇峰會。 

p4-2.jpg

p4-3.jpg

 2014競爭力論壇峰會現場,北京大會堂      

      與此同時,漢聲集團首席投資總監賴輝鴻先生受邀於9月27日在北京大會堂進行“貴金屬投資行業及優勢”的主題演講,國內各大傳媒包括新浪財經、經濟網、中國品牌傳播網對此進行圖文直播,中國經濟新聞聯播網、中經視頻、土豆視頻、優酷視頻、酷6視頻、搜狐視頻進行錄播。  

   p4-4.jpg

 漢聲集團首席投資總監賴輝鴻先生(左)出席論壇峰會

 

p4-6.jpg

p4-7.jpg

漢聲集團首席投資總監賴輝鴻先生受邀在北京大會堂進行主題演講

 
   
經過2個多月嚴謹而公正的提名、投票和審核,漢聲集團榮獲組委會頒發《中國貴金屬投資行業最具競爭力十大誠信企業》、《中國投資者最值得信賴貴金屬投資平台獎》和《中國貴金屬最具投資價值品牌獎》榮譽,漢聲集團的驕人成績有目共睹,以最專業的服務贏得廣大投資者的信任和社會各界媒體的關注與肯定。  

  p4-8.jpg

漢聲集團首席投資總監賴輝鴻先生受邀出席頒獎盛典

p4-9.jpg

 p4-10.jpg

 p4-11.jpg

    漢聲集團獲此殊榮,表明了集團值得信賴、最具競爭力和最具投資價值的業界地位,一直以來提供最值得客戶和投資者信賴的操作平台和貴金屬投資服務,全球首創的A+NDD操作平台的獨家優勢使漢聲集團成為業界最具競爭力貴金屬投資品牌,同時,漢聲集團憑藉全心全意的客戶服務,以及獨家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驗證的明顯優勢,讓漢聲集團不愧被稱為投資者最具投資價值和潛力的品牌。再次證明了漢聲集團受到國內各界人士和機構的權威認同和肯定,並進一步墊定了漢聲集團在貴金屬行業的重要位置。


    我們承諾,今後集團必將保持並不斷提升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最全面的投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