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聲(貴金屬)開拍微電影《愛·傳承》——為您重新詮釋投資意義

2014-03-29

  近期,漢聲(貴金屬)拍攝微電影《愛·傳承》。一方面,希望透過愛帶出漢聲的人文精神及企業文化。另一方面,透過是次合作,使人們更加深入瞭解漢聲,認同漢聲。正如微電影裏曾志偉所言:投資沒有快捷方式,只有選擇合適的投資夥伴。

圖片1.jpg

圖片2.jpg

漢聲(貴金屬)微電影《愛·傳承》拍攝花絮

  

  拍攝當日,漢聲(貴金屬)特邀嘉賓——曾志偉先生,不僅為漢聲親身上陣演出,還為劇本進行校對和修改。隨著三大不同場景:公司、酒樓、臥室的撤換,工作人員也忙到不可開交,僅群眾演員已超過50人。到場拍攝除了曾志偉先生外,還有資深演員八兩金先生、吳日言小姐等。

圖片4.jpg

圖片5.jpg

漢聲(貴金屬)微電影《愛·傳承》拍攝花絮

吳日言小姐友情客串

漢聲(貴金屬)微電影《愛·傳承》拍攝花絮

資深演員八兩金先生友情客串

 

 圖片6.jpg

  漢聲(貴金屬)微電影《愛·傳承》拍攝花絮

 

  微電影《愛·傳承》裏漢聲以一種特別的方法透過曾志偉先生向兒子傳達愛的意念——貴金屬投資。在電影裏,曾志偉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向即將成家的兒子道出如何使另一位伴侶幸福,以自己的經歷告訴兒子,投資理財不僅僅是讓金錢豐厚起來,更是讓我們所愛的人幸福起來,給予他們更好生活,更好未來的重要途徑。

  只有實現財富自由,才能令自己及所愛的人共聚一堂。然而,具體如何投資?如何理財?竅門又在哪里?曾志偉告訴我們,投資沒有竅門,有的只是選擇一位好夥伴。最後,他把漢聲(貴金屬)推薦給兒子,希望兒子也能通過漢聲(貴金屬)讓財富豐盛起來,更讓家人的生活豐盛起來。

圖片7.png

圖片8.jpg

 漢聲(貴金屬)微電影《愛·傳承》拍攝花絮

 

  漢聲(貴金屬)意識到在現代先進的社會裏,人在追求理想的生活時,最容易遺忘的是我們最渴望的東西。讓更多的人在實現理想同時也得到愛,擁有幸福。因此,漢聲(貴金屬)一直秉持“互信互利,專業穩健的經營理念,以“公平、公正、透明、安全的宗旨,為每一個客戶、每一個家庭保駕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