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聲集團開業典禮獲中聯辦官員支持出席

2014-05-08

  2014年5月8日,在萬眾期待下,漢聲集團在位於九龍尖沙咀的辦公室舉行聲勢浩大的開業典禮,並正式開展黃金、白銀等貴金屬交易服務,業務覆蓋大中華、香港及馬來西亞各地,此舉為集團業務的拓展揭開了新的篇章。

  

  當日,中聯辦官員應邀出席了漢聲集團的開業典禮,與此同時,演藝巨星曾志偉先生、知名藝人蔡少芬小姐和TVB藝人陳展鵬先生應邀也一同出席此開幕式,不但表明了他們對本集團的信任,也更加證明了本集團的實力卓越。

漢聲集團特邀嘉賓曾志偉先生,知名藝人蔡少芬小姐、陳展鵬先生應邀出席集團開幕式

 

香港金銀業貿易場張德熙理事長恭賀漢聲集團開業

香港金銀業貿易場張德熙理事長恭賀漢聲集團開業

 

  曾志偉先生指出,“投資黃金要選擇一間實力雄厚的黃金投資公司,我親自瞭解過漢聲集團的背景才決定擔任漢聲嘉賓,我不能令大眾因為我而蒙受損失。

  漢聲集團的開幕標誌著集團將全力推廣貴金屬投資服務業務,憑藉集團多年的雄厚實力、信心保證和穩健基礎,集團業務會進一步拓展到中國大陸、香港以至海外,向著更輝煌的明天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