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訊財經風雲榜來襲,漢聲連獲兩大獎項

2015-01-14

2015年1月12日,由和訊、中國證券市場研究設計中心(SEEC)等機構聯合主辦的財經互聯網大型評選活動“第十二屆財經風雲榜黃金行業頒獎典禮”暨“第十二屆財經風雲榜海外高峰論壇”在深圳成功舉辦,黃金行業各大品牌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一盛事。漢聲(貴金屬)更在本屆頒獎典禮上收穫“2014年最具投資信賴產品黃金公司”“2014年最佳黃金交易平台黃金公司”兩項大獎,漢聲(貴金屬)首席投資總監賴輝鴻先生以及漢聲(貴金屬)貴金屬高級分析師李義文作為領獎嘉賓上台領取獎項。在“第12屆財經風雲榜海外高峰論壇”上,漢聲(貴金屬)貴金屬高級分析師李義文作為和訊特邀嘉賓參與了圓桌會議討論,並接受了和訊方的專訪。


和訊財經風雲榜來襲,漢聲連獲兩大獎項

圖為漢聲(貴金屬)高級分析師李義文領取獎項


漢聲榮獲黃金行業大獎

中國財經風雲榜是由線下測評與線上投票結合,通過綜合專業真實的測評數據、用戶及投資者投票評選、行業機構及專家深度解析等因素得出最終評選結果,是黃金行業最具權威性的頒獎活動之一。漢聲(貴金屬)更憑藉本年度在黃金行業的卓越表現和投資者的大力支持,在本屆頒獎典禮上收穫“2014年最具投資信賴產品黃金公司”和“2014年最佳黃金交易平台黃金公司”兩項大獎。


大事記 圖片4.jpg 

漢聲(貴金屬)兩大獎項

和訊財經風雲榜來襲,漢聲連獲兩大獎項 

漢聲(貴金屬)高級分析師李義文(左)與金銀業貿易場理事長陳尚智(右)合影


圓桌會議深度探討行業熱點

主辦方還邀請了來自黃金行業的專業人士參與“財經風雲榜海外高峰論壇”,進行圓桌論道,討論中國貴金屬行業市場發展趨勢。在論壇上,金銀業貿易場理事長、和訊網華南分公司總經理分別作了活動致辭。漢聲(貴金屬)貴金屬高級分析師李義文作為業內資深專家,與其他嘉賓一起,就黃金行業輿情問題等當前熱點話題對貴金屬行業進行深度探討。


 

漢聲(貴金屬)高級分析師李義文(右三)於圓桌會議上發言


李義文認為,對於黃金的表現認為去年沒有過去幾年黃金散發的光芒,已經失去一些光輝。2015年上半年,可能還有下行的風險,下半年可能會出現明顯的反彈,投資者不需要太灰心。對於利率上漲,他表示看好,認為今年下半年黃金還有一番作為。


漢聲獨家專訪——強強聯合,首創“保上保模式


 

漢聲(貴金屬)高級分析師李義文(右)正接受和訊獨家採訪


會議後,漢聲(貴金屬)貴金屬高級分析師李義文還接受了和訊網的獨家專訪。李義文首先對長期以來一直支持和信任漢聲的客戶表示感謝,並簡單總結了漢聲(貴金屬)在過去一年裏取得的成就。他還表示,漢聲(貴金屬)將與知名保險集團強強聯合,推出“保上保模式”,該模式由知名保險集團及知名會計師事務所為漢聲(貴金屬)承保及提供權威驗證。漢聲(貴金屬)在強強聯合下,為所有投資客戶提供100%的資金安全和交易安全雙重保障。漢聲還採用首創的A+NDD驗證無交易員模式,確保交易訂單直達市場。在2015年,漢聲(貴金屬)務求將交易安全服務做到極致,以回饋廣大投資者的衷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