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峽金融論壇,漢聲(貴金屬)喜獲殊榮

2015-03-30

 

3月28日,2015年海峽金融高峰論壇在福州隆重舉行。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雷春美,中國著名經濟金融學家、廈門大學金融研究所所長張亦春教授,國家外匯管理局福建分局局長吳國培等領導嘉賓應邀出席了會議。本屆海峽論壇金融巨頭雲集,漢聲(貴金屬)作為貴金屬行業的領軍企業,亦獲邀出席本次盛會,並榮獲含金量極高的“黃金-年度最受信賴貴金屬投資公司”獎項。漢聲(貴金屬)貴金屬高級分析師李義文先生代表漢聲上臺領獎,並接受大會協辦方中金線上的專訪。

 

圖為漢聲(貴金屬)出席2015年海峽金融高峰論壇並獲頒“黃金-年度最受信賴貴金屬投資公司”獎項

 

 

圖為漢聲(貴金屬)貴金屬高級分析師李義文先生代表漢聲(貴金屬)上臺領獎

 

圖為2015年海峽金融高峰論壇現場盛況

 

獨家首創保上保,投資者認可獲殊榮

漢聲(貴金屬)貴金屬高級分析師李義文先生在接受專訪時表示,每年海峽金融高峰論壇是金融界的盛事,業界知名度高、實力雄厚的金融企業都齊聚一堂。他很榮幸能代表漢聲參與本次盛會。

 

圖為漢聲(貴金屬)貴金屬高級分析師李義文先生(右一)接受中金線上專訪

 

圖為漢聲(貴金屬)貴金屬高級分析師李義文在大會簽名牆上簽字留影

 

對於漢聲(貴金屬)獲得了本年度黃金行業最受信賴貴金屬投資公司”,李義文先生表示作為漢聲的一員他感到非常自豪。投資者對漢聲平臺的信賴,就是給予漢聲(貴金屬)最大的肯定。做值得信賴的金融服務商——這是漢聲一直以來的定位。漢聲一直致力於為投資者提供絕對安全、絕對公平的貴金屬交易平臺。為此,漢聲在推出有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驗證的A+NDD模式保障客戶資金安全,又攜手中國太平保險集團,為漢聲(貴金屬)的客戶增加多一重保障,也就是獨家首創的保上保模式。今後,漢聲(貴金屬)會繼續對交易模式進行升級,為漢聲客戶提供更優質的金融服務。

 

       漢聲(貴金屬)獨家首創的“保上保模式”,由知名保險集團及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為漢聲(貴金屬)承保及提供權威驗證。首先是知名保險集團為漢聲提供大額保單;其次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權威驗證,確保漢聲(貴金屬)使用獨立分離的銀行託管戶口存放客戶資金,並確保漢聲(貴金屬)的全部交易合約均發送至國際權威機構承接,交易全程無人為干預。漢聲(貴金屬)在強強聯合下,為所有漢聲(貴金屬)客戶提供100%的資金安全和交易安全雙重保障。

 

展望2015年,漢聲(貴金屬)務求將交易安全服務做到極致。另外,漢聲(貴金屬)亦正在積極拓展現貨貴金屬代理業務,致力於成為深受投資者歡迎的的金融服務商,成為引領貴金屬行業的標杆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