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代理機構喊單能否相信?

2021-09-24

網上一些代理商可能采用引誘投資者加入“交流群”的形式,并且偽裝成各種角色誘騙投資者開戶入金,然后進行所謂“一對一輔導、老師喊單”,它們忽悠投資者頻繁交易,讓他們逐步跌入不斷虧損的陷阱。

 

如果投資者相信了這些所謂的喊單服務,一開始可能小有盈利嘗到甜頭,對“喊單老師”信任有加,然而老師就可能鼓勵你重倉做單,結果在一個交易日內就損失數十甚至上百萬元。承受大額虧損之后,投資者難免焦慮,渴望盡快挽回損失,這些機構可能另外安排新的“老師”“輔導”投資者頻繁操作,最終令虧損進一步加大,短短一、兩個月讓投資者傾家蕩產。

 

黃金代理機構喊單能否相信? 

 

夸大投資收益,引導客戶頻繁交易,攫取大量手續費收入,這一些違反監管和業務規則的喊單機構的共性,一些投資者因為網絡上的推廣和宣傳,開戶進行交易,出現虧損后又難以找到證據,因此這類交易產生的損失通常難以挽回。

 

其實這類違規交易的喊單機構,如果在業務操作中虛構事實達到一定程度,可能構成詐騙甚至合同詐;如果是私設交易,假稱自己都是正規交易所,那么構成詐騙的可能性更大。

 

反觀正規的現貨黃金平台,工作人員一定會引導客戶了解投資的風險,也會建議客戶應根據自身決定進行交易操作,避免把交易賬號交由第三者操作,清楚告知客戶如果依據導師或喊單群操作而導致虧損,平台不會承擔任何責任。投資者自己也應該注意甄別提防,以免上當受騙。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