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招商__現貨黃金代理和個人代理

2021-09-22

在現貨黃金投資市場上,不少的正規交易平台一直都采用代理的形式來招商,個人代理在加盟正規的平台之后,往往能夠得到龐大的后台支援,能夠以較小的經營成本,賺取無上限的返傭回報,實現與平台雙贏的局面。

 

在香港,正規的現貨黃金平台,是指持有香港金銀業貿易場(CGSE)經營牌照的平台,當中不少都會通過互聯網招商,現貨黃金代理一旦成功加盟,獲得業務上的授權,就可以成為業內的一份子,根據自己為平台帶來的客戶所產生的成交量,源源不斷地賺取傭金提成。

 

 黃金招商__現貨黃金代理和個人代理

 

但在加盟之前,現貨黃金個人代理首先要做的是選擇一家資質可靠、信譽良好的平台。正如前文所提及的那樣,得到CGSE所認可的優質交易平台,是不錯的加盟對象,因為它們受到規范化的管理,服務又具有國際化的優勢。但具體來說,只有持有CGSE的A級或C級牌照的平台,才可以經營現貨黃金業務,才有權以代理的形式進行招商。

 

明智的現貨黃金個人代理,應該加盟漢聲集團這樣品牌卓越的可靠平台,還沒加盟的代理不用擔心加盟的門檻會很高,其實只要有一定客戶資源,又或者代理本身愿意進行適當的入金,都機會成功加盟。在加盟之后,個人黃金代理的創業和市場推廣成本會大為降低,事業的發展也會蒸蒸日上。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