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代理如何賺高傭金?

2021-09-17

在互聯網時代,各種電子化的投資方式在越來越普及,在黃金投資方面,配備了高杠桿的現貨黃金一直都是市場的寵兒,其靈活的交易機制能夠讓投資者在不同的市況之下,在同一天內反復地獲得收益,也能夠讓現貨黃金代理源源不斷地賺取高額的返傭。

 

然而可以雙向操作的黃金產品,國內和國際市場上都有,黃金代理應該怎么選擇呢?首先我們必須明確的指出,國內并沒有能交易以美元計價的現貨黃金平台,而國內的“替代產品”與國際接軌的程度不足,杠桿也只有原版的十分之一左右,其代理權已經交給了銀行,中小代理商沒有參與的空間,自然也沒機會從中賺取高額的傭金。

 

現貨黃金代理如何賺高傭金? 

 

相比之下,國際市場上正宗的現貨黃金交易,就留給了黃金代理很大的參與空間。香港的正規的平台受到規范化的監管,不少持有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牌照的正規平台,都開放給個人黃金代理和公司代理加盟,讓他們有機會賺取高額的返傭。

 

香港正規所經營的現貨黃金優勢明顯,投資者只需要三百多美元的“入場費”,就可以獲得50倍的資金杠桿,從國際金價的波動中捕捉差價收益,每天連續20多個小時的行情,是現貨黃金代理賺取高傭的基礎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金銀業貿易場對行員平台有著明確的等級和資質劃分,其中AA級平台除了資質最好,業務范圍最廣,最值得現貨黃金代理加盟。漢聲集團持有貿易場的AA類牌照(編號208),在業界屢獲殊榮,現貨黃金交易采用A+NDD模式,公正、透明深受業界認可,是黃金代理可靠的合作伙伴。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