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黄金代理如何赚高佣金?

2021-09-17

在互联网时代,各种电子化的投资方式在越来越普及,在黄金投资方面,配备了高杠杆的现货黄金一直都是市场的宠儿,其灵活的交易机制能够让投资者在不同的市况之下,在同一天内反复地获得收益,也能够让现货黄金代理源源不断地赚取高额的返佣。

 

然而可以双向操作的黄金产品,国内和国际市场上都有,黄金代理应该怎么选择呢?首先我们必须明确的指出,国内并没有能交易以美元计价的现货黄金平台,而国内的“替代产品”与国际接轨的程度不足,杠杆也只有原版的十分之一左右,其代理权已经交给了银行,中小代理商没有参与的空间,自然也没机会从中赚取高额的佣金。

 

现货黄金代理如何赚高佣金? 

 

相比之下,国际市场上正宗的现货黄金交易,就留给了黄金代理很大的参与空间。香港的正规的平台受到规范化的监管,不少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牌照的正规平台,都开放给个人黄金代理和公司代理加盟,让他们有机会赚取高额的返佣。

 

香港正规所经营的现货黄金优势明显,投资者只需要三百多美元的“入场费”,就可以获得50倍的资金杠杆,从国际金价的波动中捕捉差价收益,每天连续20多个小时的行情,是现货黄金代理赚取高佣的基础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对行员平台有着明确的等级和资质划分,其中AA级平台除了资质最好,业务范围最广,最值得现货黄金代理加盟。汉声集团持有贸易场的AA类牌照(编号208),在业界屡获殊荣,现货黄金交易采用A+NDD模式,公正、透明深受业界认可,是黄金代理可靠的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