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投資分析的境界

2021-10-20

隨著投資現貨黃金的人不斷增加,相關的分析方法也不斷推陳出新。很多投資者都在孜孜不倦地追求更好的分析方法,希望以自己最擅長、最適合適的方法來獲利,對此,不同可能采用不同的方法,最后能達至的境界也不一樣。

 

目前現貨黃金市場上較多人使用的技術分析方式是形態法,它是把一個時間段內價格的點用線連接起來進而形成圖表,因為這些價格圖形狀各不相同而得名,比如呈現M型或者W型之類。在這些形態中,投資者就可以找到很多規律。這種分析法好處在于新手入門比較快,但缺點是標準的形態不多,而且形態與形態之間可能相互演化,令投資新手無所適從。

 

現貨黃金投資分析的境界 

 

另外一個常用的分析方法就是指標法,主要指的通過行情軟件,把行情數據全部總結起來,建立完善的數學模型,然后再來分析,往往為了確保分析結果足夠準確,會采集很長時間段內的數據,常見的指標有移動平均線、RSI、Stochastic等等。

 

如果投資者對于形態圖表和技術指標都不感興趣的話,還有比較原始而有效的現貨黃金分析方法,那就是K線分析法,相信大多數投資此都不陌生,它主要是分析不同時間段的K線圖,通過多種K線組合來做出分析和推測。這種方法懂得的人很多,但精通的卻很少。

 

相信大家在深入了解過現貨黃金分析方法之后,就會發現任何一種分析形勢都有自己的優勢,投資者因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不同和操作習慣,選擇適合的分析方法,必要時可以再結合多一種的方法作為輔助,達至更高的分析境界。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