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黄金投资分析的境界

2021-10-20

随着投资现货黄金的人不断增加,相关的分析方法也不断推陈出新。很多投资者都在孜孜不倦地追求更好的分析方法,希望以自己最擅长、最适合适的方法来获利,对此,不同可能采用不同的方法,最后能达至的境界也不一样。

 

目前现货黄金市场上较多人使用的技术分析方式是形态法,它是把一个时间段内价格的点用线连接起来进而形成图表,因为这些价格图形状各不相同而得名,比如呈现M型或者W型之类。在这些形态中,投资者就可以找到很多规律。这种分析法好处在于新手入门比较快,但缺点是标准的形态不多,而且形态与形态之间可能相互演化,令投资新手无所适从。

 

现货黄金投资分析的境界 

 

另外一个常用的分析方法就是指标法,主要指的通过行情软件,把行情数据全部总结起来,建立完善的数学模型,然后再来分析,往往为了确保分析结果足够准确,会采集很长时间段内的数据,常见的指标有移动平均线RSI、Stochastic等等。

 

如果投资者对于形态图表和技术指标都不感兴趣的话,还有比较原始而有效的现货黄金分析方法,那就是K线分析法,相信大多数投资此都不陌生,它主要是分析不同时间段的K线图,通过多种K线组合来做出分析和推测。这种方法懂得的人很多,但精通的却很少。

 

相信大家在深入了解过现货黄金分析方法之后,就会发现任何一种分析形势都有自己的优势,投资者因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不同和操作习惯,选择适合的分析方法,必要时可以再结合多一种的方法作为辅助,达至更高的分析境界。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