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經濟與黃金交易代理加盟

2021-10-22

在知識經濟時代,最核心的資源有兩個:一是數據,二是知識工作者。在互聯網、大數據、云計算等科技不斷發展的背景下,現貨黃金平台對市場、對用戶、對服務乃至對整個商業形態,都應該重新進行審視和思考。二黃金交易代理應該加盟真正的互聯網企業,以免自己被市場的潮流所淘汰。

 

知識經濟與黃金交易代理加盟 

 

客戶和黃金交易代理都是現貨黃金交易平台服務的最終使用者,在商業價值鏈條中,離終端用戶越近越有價值,越容易形成產業鏈的控制力。終端用戶往往是產業鏈條的起點。用戶與客戶有的時候是一類人群,有時候二者會有所區隔,如互聯網中的廣告盈利模式下的網站,用戶是免費瀏覽網頁的網民,網站通過聚焦大量網民后形成媒體價值,向第三方兜售廣告,在這個模式中,用戶是網民,客戶是廣告主。

 

黃金代理千萬別小看中小客戶的價值,根據長尾經濟理論, 得“屌絲”者得天下,他們通過互聯網聚合起來的消費能力是驚人的,在互聯網經濟下,任何一類人通過互聯網聚合起來的能量都是不容小覷的。

 

自從成立以來,漢聲集團就一直致力于為香港和內地投資者,提供與國際接軌的現貨黃金交易服務,并積極通過招收商代理商加盟的形式來拓展市場。加盟漢聲,黃金交易代理除了能得到具有競爭力的返傭,還能參得到漢聲的品牌效應和全方位的支持,在互聯網經濟的浪潮中成就自己的事業。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