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白銀投資的風險的小技巧,就一招

2021-10-27

相信很多投資者都聽過,現貨白銀投資是有一定的風險的。但是很多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會說,現貨白銀投資的部分風險,是可以通過投資者自身的操作而降低的。不過這里要說明的是,只是降低風險而已,并不是完全可以消除風險。那么我們來看看,有什么操作技巧,可以降低風險。

現貨白銀投資的風險的小技巧,就一招 

在現貨白銀投資中,其實追漲殺跌是最容易將投資者帶入風險的交易方式。很多投資者都喜歡追漲殺跌,主要是以為追隨趨勢容易獲利,卻忽略了入場價格對我們的重要性。入場價格對我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也是對現貨白銀投資的風險控制也是關鍵。

 

有的投資者會說,我們在上升趨勢中追漲,在下跌趨勢中殺跌,這都是順勢交易,不是挺好的嗎?為什么說會產生風險呢?原因是,順勢交易的方法有很多種,追漲殺跌只是其中一種,而且是風險較大的一種。在趨勢中,強趨勢(連續多根大實體K線)出現的時間是很少的,當我們意識到強趨勢來之后,進行追漲殺跌時,往往已經遲了。當我們入場之后,可能已經進入調整行情,而我們的賬戶也會可能陷入虧損中。

 

所以,對于上升趨勢,要尋找逢低買入的機會,這樣入場價格較低,我們交易的優勢更高;同理,對下跌趨勢來說,尋找逢高做空的機會。這些逢高做空,逢低做多,其實就是對入場價的精雕細琢以降低成本,這樣就可以降低交易的風險了。

 

以上就是關于降低現貨白銀投資風險的方法,要再次強調,風險只能通過一定的手段進行降低,但并不可能完全控制,即便是你知道交易游戲規則的那個人。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