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白银投资的风险的小技巧,就一招

2021-10-27

相信很多投资者都听过,现货白银投资是有一定的风险的。但是很多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会说,现货白银投资的部分风险,是可以通过投资者自身的操作而降低的。不过这里要说明的是,只是降低风险而已,并不是完全可以消除风险。那么我们来看看,有什么操作技巧,可以降低风险。

现货白银投资的风险的小技巧,就一招 

现货白银投资中,其实追涨杀跌是最容易将投资者带入风险的交易方式。很多投资者都喜欢追涨杀跌,主要是以为追随趋势容易获利,却忽略了入场价格对我们的重要性。入场价格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也是对现货白银投资的风险控制也是关键。

 

有的投资者会说,我们在上升趋势中追涨,在下跌趋势中杀跌,这都是顺势交易,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说会产生风险呢?原因是,顺势交易的方法有很多种,追涨杀跌只是其中一种,而且是风险较大的一种。在趋势中,强趋势(连续多根大实体K线)出现的时间是很少的,当我们意识到强趋势来之后,进行追涨杀跌时,往往已经迟了。当我们入场之后,可能已经进入调整行情,而我们的账户也会可能陷入亏损中。

 

所以,对于上升趋势,要寻找逢低买入的机会,这样入场价格较低,我们交易的优势更高;同理,对下跌趋势来说,寻找逢高做空的机会。这些逢高做空,逢低做多,其实就是对入场价的精雕细琢以降低成本,这样就可以降低交易的风险了。

 

以上就是关于降低现货白银投资风险的方法,要再次强调,风险只能通过一定的手段进行降低,但并不可能完全控制,即便是你知道交易游戏规则的那个人。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