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現貨黃金賺錢的秘訣是什么?

2021-11-08

我們進入投資市場,無非是想從中獲取一些利潤,這些都是人之常情。為了獲利,不少投資者開始在尋找投資現貨黃金賺錢的秘訣。其實投資現貨黃金賺錢,說容易也容易,說困難也困難。投資現貨黃金賺錢的秘訣都是這些,但使用的人不同,效果也不一樣。今天,我們先來介紹一下,投資現貨黃金賺錢的秘訣有哪些。

投資現貨黃金賺錢的秘訣是什么? 

看趨勢,做趨勢

 

順勢交易,是大家都知道的投資現貨黃金賺錢的秘訣。正如上面所說,這些都是大家都懂的技術,但是如何運用順勢交易策略,這又另說了。在重要數據公布前,如果現貨黃金走勢本身就有方向,那么可以等待數據的公布。如果數據公布之后,走勢還是按照原來趨勢走,那就是一個盈利概率比較高的交易機會,可能有機會吃掉一波大行情。這就是順勢交易的投資現貨黃金賺錢的秘訣。

 

學會使用掛單

 

掛單是在投資現貨黃金軟件MT4中有的功能,可能使用的投資者并不多,會用的可能更是少之又少。在跟蹤趨勢的時候,我們可以活用掛單,這比盯盤用市價單入場好。在實盤中,我們可以將訂單分成兩部分,分別掛sell stop和buy stop,這就相當于雙向押注。等待市場選擇一個方向之后,取消另外一個訂單。如果金價選擇上漲,觸發了buy stop,就取消sell stop單。這也不失為一種投資現貨黃金賺錢的秘訣。

 

不過這里有一個問題,如果金價先跌后漲,而且波動較大,那么可能兩個buy和sell都被觸發了,這樣可能引起虧損。所以投資者在應用這個投資現貨黃金賺錢的秘訣的時候,一定要配合風險管理。

 

以上就是一些投資現貨黃金賺錢的秘訣。必須要說明的是,所謂的投資現貨黃金賺錢的秘訣并不一定會帶來利潤,相反,甚至可能帶來風險,所以投資者在使用投資現貨黃金賺錢的秘訣的時候,必須要注意,做好風險管理。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