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现货黄金赚钱的秘诀是什么?

2021-11-08

我们进入投资市场,无非是想从中获取一些利润,这些都是人之常情。为了获利,不少投资者开始在寻找投资现货黄金赚钱的秘诀。其实投资现货黄金赚钱,说容易也容易,说困难也困难。投资现货黄金赚钱的秘诀都是这些,但使用的人不同,效果也不一样。今天,我们先来介绍一下,投资现货黄金赚钱的秘诀有哪些。

投资现货黄金赚钱的秘诀是什么? 

趋势,做趋势

 

顺势交易,是大家都知道的投资现货黄金赚钱的秘诀。正如上面所说,这些都是大家都懂的技术,但是如何运用顺势交易策略,这又另说了。在重要数据公布前,如果现货黄金走势本身就有方向,那么可以等待数据的公布。如果数据公布之后,走势还是按照原来趋势走,那就是一个盈利概率比较高的交易机会,可能有机会吃掉一波大行情。这就是顺势交易的投资现货黄金赚钱的秘诀。

 

学会使用挂单

 

挂单是在投资现货黄金软件MT4中有的功能,可能使用的投资者并不多,会用的可能更是少之又少。在跟踪趋势的时候,我们可以活用挂单,这比盯盘用市价单入场好。在实盘中,我们可以将订单分成两部分,分别挂sell stop和buy stop,这就相当于双向押注。等待市场选择一个方向之后,取消另外一个订单。如果金价选择上涨,触发了buy stop,就取消sell stop单。这也不失为一种投资现货黄金赚钱的秘诀。

 

不过这里有一个问题,如果金价先跌后涨,而且波动较大,那么可能两个buy和sell都被触发了,这样可能引起亏损。所以投资者在应用这个投资现货黄金赚钱的秘诀的时候,一定要配合风险管理。

 

以上就是一些投资现货黄金赚钱的秘诀。必须要说明的是,所谓的投资现货黄金赚钱的秘诀并不一定会带来利润,相反,甚至可能带来风险,所以投资者在使用投资现货黄金赚钱的秘诀的时候,必须要注意,做好风险管理。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